Dear家人們

 

今天是第十二天了,眼睛不會痛,但還是很可怕….,心情平平.

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釣魚,中了4,都放進生態池裡了看來釣魚也不錯ㄝ.

 

我在這裡啊到現在都還可以,不會說太慘,還是想家

 

還沒收到照片

 

豪豪敬上   99.8.1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家人們

 

今天是第十三天,眼睛還是會嚇到人

 

因為沒有下水的關係,我身上都沒有傷的說,很安全的啦.

 

可是我已經有好多天沒收到信了,也沒有照片….

 

有很重要的事…..就是8/29一定要到澎湖接我喔.

 

豪豪敬上   99.8.13

 

ps今天一條魚也沒有任務也好久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家人們

 

今天又是平平的一天,不過有兩個隊輔離開了….

 

不過我今天有找事做,無聊的時候,就直接自己做本來要四個人做的

 

洗碗.這樣就不會沒事做,又可以幫到別人,一舉雙得.

 

眼睛還是紅的,還是不能下水,第六天了…….

 

昨天寫完信後就收到爸爸和瑤瑤的信了.

 

我會更加油.

 

  豪豪敬上   99.8.14

 

記得要寄照片喔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家人們

 

又過一天,今天是第十五天了,心情平平

 

今天比較有趣的地方,就是打木棒球吧.把球(木頭)鋸成方塊狀,

 

把木球打高,再打飛,守備者撿到後要丟回好球區,再用木棒算分

 

規則更多啦我拿了一分,出局了五次喔.

 

在這裡過的還不錯不過還沒收到照片希望可以收到.

 

豪豪敬上   99.8.15

 

ps要寄照片,也要到馬公來接我喔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Dear家人

 

今天第十六天了….心情平平.

 

一早騎車到港口走走,是我們坐船的港口呢.看到好多久久不見的商店,但不能買東西.吃飽後去看醫生,結果好像是結膜炎吧.還是不能下水第八天不行了

 

下午又打木棒球賽,打的如火如荼,被抽為種子隊的我們還是因為不小心而輸了.

 

今天收到信了,十號寄的.我在這每天都自己洗衣服,努力幫小組掃地和拖地,有努力學習,到現在都還沒曬傷,每天雖然差不多,但還是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,要記得回信和這幾天的照片喔.

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豪豪敬上   99.8.1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