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老師走進課堂,學生們一齊起立喊:“老師早上好!


老師憤憤地說:只叫早上好?那我下午呢?難道就不好了嗎?”


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:“老師下午好!”


老師又憤憤地說:“那我晚上呢?”


學生們又一齊喊:“老師晚上也好!”


老師點點頭說道:“這樣才行,現在重新喊一遍!”


學生們一齊喊:“老師早上好,下午好,晚上也好!


老師說道:“坐下!今天我們要復習反義詞,我們這樣練習,


我說一句,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。現在開始。


老師:“今天天氣很好。


學生:“今天天氣很壞。”


老師:“到處陽光明媚。”


學生:“到處陰雲密布。”


老師:“馬路上人山人海。”


學生:“馬路上空無一人。”


老師:“年輕。”


學生:“年老。”


老師:“站立。”


學生:“躺倒”


老師:“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。”


學生:“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。”


老師:“我撿到一元錢。”


學生:“我丟了一元錢。”


老師:“我撿到一元錢,交給老師。”


學生:“我丟了一元錢,去偷老師。”


老師:“錯誤,不能這樣說!”


學生:“正確,應該這樣說!”


老師:“錯誤。”


學生:“正確。”


老師:“這不行,這是違法行為;!”


學生:“這可以,這是合法行為;!”


老師:“我說錯誤。”


學生:“我們說正確。”


老師:“聽老師的,老師說的才是正確!”


學生:“聽我們的,老師說的都是錯誤!”


老師:“你們愚蠢。”


學生:“我們聰明。


老師:“停止!”


學生:“繼續!”


老師:“你們現在停止!別說了!”


學生:“我們現在繼續!還要說!”


老師:“你們這些蠢豬,我說停止!”


學生:“我們都是天才,我們說繼續!”


老師:“你們聽老師的!”


學生:“老師聽我們的!”


老師:“學生都得聽老師的!”


學生:“老師都得聽學生的!”


老師:“現在你們停止練習!”


學生:“現在我們繼續練習!”


老師:“你們沒完沒了了嗎?”


學生:“我們有始有終的呀!”


老師:“那你們就停止!蠢豬!”


學生:“那我們該繼續!天才!”


.....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