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珊·波伊兒 Susan Boyle 剛一開唱, 就讓人捏了一把冷汗, 但她往丹田上一施力後, 就馬上恢復往日水平. Susan 扮演 Cats 劇中歷盡滄桑的老母貓 Grizabella, 歌曲中, 她回憶著昔日的風光, 從一隻出入上流社會的美麗貓咪, 變成了連同類都不屑一顧的落魄老貓, 但是 Grizabella 卻能從平淡之中 了解幸福的真諦。Susan 唱來, 相當有說服力. --...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90N5yWEus


48歲的英國大嬸級歌手蘇珊.鮑以爾,今天晚間以動人歌聲演唱音樂劇「貓」主題曲「回憶」,贏得評審及現場觀眾滿堂彩,挺進獨立電視台(ITV)選秀節目「英國有人才」決賽,獨立電視台(ITV)選秀節目「英國有人才」(Britain's Got Talent)今天起舉行五場準決賽,將從40名準決賽參賽者中選出10人,參加5月30日舉行的決賽。

蘇珊.鮑以爾(Susan Boyle)穿著咖啡色繡花五分袖連身洋裝,是今天準決賽最後一位表演的參賽者,在事先錄製好的影片中,蘇珊.鮑以爾說,「我這一生一直在追求自我實現,證明我不只是一名來自蘇格蘭的小女人」、「我只希望有機會能在女王面前表演」。 蘇珊.鮑以爾自從4月份在「英國有人才」節目,演唱音樂劇「悲慘世界」(Les Miserables)的「我曾有夢」(I Dreamed A Dream)一曲,精彩演出不僅令評審驚為天人,在YouTube吸引全球超過1億人搶看,成為高人氣美聲新歌后,今天她的演出也特別受到矚目。

她選擇廣受歡迎的音樂劇「貓」(Cats)主題曲「回憶」(Memory),開嗓時聲音略顯低沈,震撼力不若前一次出場比賽,但之後漸入佳境,高音時火力全開,演唱結束後三名評審及現場觀眾起立鼓掌。 評審摩根(Piers Morgan)稱讚蘇珊.鮑以爾今晚看來十分美麗動人,「當世界經濟正經歷艱困時刻,蘇珊.鮑以爾提供了精彩的演出,謝謝你,蘇珊」。 另一位評審霍爾登(Amanda Holden)說,「現在全世界都在看你的表演,你如此出色的代表英國,我很以你為榮」。 毒舌評審高維爾(Simon Cowell)也稱許蘇珊.鮑以爾,「你是位特別的女士,你真的當之無愧」,甚至為第一次蘇珊表演前嘲諷她公開致歉,蘇珊以早已忘了這件事一笑置之。

準決賽除了評審打分數,還開放觀眾投票,從八位參賽者中選出二位進入決賽。蘇珊.鮑以爾以高票獲選,結果宣布後她以手掩嘴不敢置信,隨後逕自走向舞台中央,直到主持人請她走到舞台邊受訪,她不禁扭腰擺臀,「笑果」十足。 被問到如何處理外界高度期待所帶來的壓力,蘇珊.鮑以爾輕鬆表示,「什麼壓力?我在表演時十分盡興,每一秒都很盡興,我願意再表演一次!」。 「英國有人才」決賽將於5月30日舉行,優勝者除了獲得10萬英鎊(約新台幣510萬元)獎金,同時將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獻藝。 今天另一個入圍決賽的是由兄弟及好友組成的街舞表演團體Diversity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