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葦:
好棒的南國悠閒風情啊..
這時的萬里桐氣候溫和的恰到好處,
預期中的落山風並未吹拂,
我們一家到齊....2大2老2小,難得啊!
全員有19大14小,南一團一出門隨隨便便都有2、30人。

金團長展現辦桌實力,備齊種種道具與食材,
晚餐大夥兒協力端出葷素皆宜的菜色,每個人的胃都照顧到。

晚間天空藍組團帶大家夜遊,
潮間帶探險、夜逛悠活後花園,,,
連皎潔的月亮都來湊熱鬧呢。
晚上雖然沒能在沙灘上搭營,但仍伴著海浪規律的拍岸聲入睡,
連作夢都是笑著的!

這次難得的薩夫人--刺蝟帶著鴨嘴獸一起來玩,
春泥一家也在早上趕來會合,
南一團的新朋友老朋友--大家自在的聚在一塊兒
看著鴨嘴獸燦爛的笑著與小孩玩在一起,
看著我家海豚搭著獵豹(去年的長腳蜂)的肩說:一起坐我爸的車!(意思好像是好久沒一起玩了-)
真棒的感覺。

一群有趣的人,大大小小(--除了眼睛有老花的大人外、蝦米!><洩露秘密!)
願意坐在滿地砂礫上,
盯著自己沾滿砂的手掌,
專注的挑出自己的星砂,放進我準備的小玻璃瓶裡,
原先找不到的小孩,在我家海豚非常有節奏的報數:我2顆了、5顆了、20顆了、87顆...100顆....,
後來報數聲此起彼落.....互相激勵之下,大夥兒真的足足找了好久好久,一直到飢腸轆轆。

更讚的是中午過後一遊龜山,
大冠鷲一到龜山就自動背起小蜜蜂,
解說起這地的歷史淵源,(雖然笑壞大家了)

我們的夥伴多讚吶!
美好的巨石之旅!


巨石網頁http://website.hsuni.com/hugestone/contact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