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家人們

 

今天是父親節,我寄的卡片應該收到了吧,希望爸爸會喜歡喔.

 

今天我第一次到比較深的海去,海浪好大喔,還讓我喝了好多海水.下午休息時,我還做了兩個袋子,是用針線縫的,這次做起來更快了,比較上手了.

 

已經過了八天了,希望能快點跟您們見面,要寄照片給我喔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早一點回家的豪豪敬上 99.8.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 家人們

 

還記得嗎?我是豪豪,海王子真的很累人,還不知道為什麼,眼睛就出了問題,血絲好多(左眼),這裡好像有很多人都發生了這個狀況,好像是結膜炎的說,其它都還好,也沒曬傷,不過小傷一堆….

 

今天的生活還是跟昨天差不多,每天早上都餓到快騎不動bike,下午一樣累人的游泳,晚上時間到就吃飯...

 

希望你們可以寄照片來喔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豪敬上99.8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 家人們

 

我今天結膜炎更嚴重了,眼睛好不舒服,所以可能沒辦法寫什麼.

 

今天第十天了,希望可以快點回家,整個人好累,快沒力了.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豪豪敬上99.8.1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著要寄照片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ar 家人們

 

今天第十一天了,眼睛也比較不會痛了,不過還是不能下水

 

早上有去老房子走走,天天騎bike,晚上還去撿貝殼,好像是要煮來吃吧.

 

在這過的還ok,心情平平,但還是想回家,要寄照片喔.

 

時間不太夠了,就寫到這,祝您們平安快樂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豪敬上   99.8.1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