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們


我是豪豪,我在這裡過的很好,只不過很想您們.


今天是第4,離父親節也只剩幾天了所以今天我有寄自己做的卡片回去喔.希望能幫爸爸和阿公準備蛋糕,再把照片和回信寄給我喔.我已經等了好幾天了啦.


我今天有幫忙準備晚餐喔,切了好多東西呢.不過游泳時一直出狀況,蛙鞋一直掉,還不小心弄傷了手(一點點).


一定要吃蛋糕喔,還要每次回信都寄照片喔.不然,我很想你們ㄝ.


千萬要記得喔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您們的豪豪上  99.8.4




爸爸:


祝您父親節快樂.雖然說我人在七美,但還是很想你喔!希望你在家能天天開心,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呢!所以,爸爸你們要好好過喔!


有照片要寄給我喔!


祝父親節快樂,更要天天開心.


書豪    99.8.4  (寫在自製卡片上)


 



 


Dear 家人們


今天是第五天,本來想家的我,收到爸爸和瑶瑶的信後,決定要更加的努力去完成每件事.


 


爸爸,我今天開始到海裡去練習了,海底真的很漂亮,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,真的很棒.今天我也揉了第一次的麵包,雖然還不太上手,不過也明白了動手做真的比較困難.


 


我在這裡過得還不錯,不過回信時一定要寄照片給我,每天都要寫信,不論是否有收到喔.


 


七美這裡有很多石牆,裡面還有珊瑚礁呢.下面的房子(ps下面畫了一間很特別的房子)也是中途看到的,旁邊的巷子走進去還有好多顆銀合歡呢.


 


希望你們能天天開心,平安健康,萬事如意.


 


記得每天都要拍照洗出來寄給我喔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豪  敬上  99.8.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