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阿公阿嬷


你們這幾天好嗎?我很難過,因為我很想回家,哪怕只是打一通電話也好,我好想你們喔!第一天的晚上,我一點也睡不著,我真的好想跟你們講講話…….希望你們回信時,可以寄照片和錄音機、錄音帶….這兩天,我過的很好,當我想家時,就會想起媽媽是要讓我更堅強.媽媽,我想回家,我一定會堅強,拜託您讓我回家,您說的事我一定會好好做,只要讓我回家…….


在這裡,我正在哭,靜靜的流眼淚.我實在想抱著您們好好的哭,但是,不可能……


我會更努力的完成每一件事,拜託您們一定要寄照片給我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豪豪    99.8.2


 



 



家人們


我是豪豪,今天是第三天,我在這裡過的還不錯,吃的也很好,不過還是很想回家.我們每天都睡在地板放墊子上,我也沒有去很危險的地方,防曬乳也有用,這裡也有一些書可以看.


我們每天都有去游泳,但是蛙鞋很難用的說.


我還是好想你們喔!收到信以後一定要快快寄給我,還要多放一些照片喔!一定要喔!


我在這裡過的很好,只是會常常想家而已,所以一定要快回信喔!你們不用擔心我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寄照片喔!  豪豪   2010-8-3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