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氣,總降臨於鎮定不亂的人!


怨天尤人,沒有希望、更沒幫助!


人在無助時,絕不能慌張而亂了手腳;


鎮定常是救自己一命的不二法門!


 從容不迫,心定而謀,才能以智慧突圍!


福氣,總是降臨於鎮定不亂的人!


 工作越忙,心要越輕鬆;


 環境越亂,心要越鎮定。


 


 



先把自己照顧好,凡事樂觀不煩惱。


聰明人的格言是-任何事情都不要急躁,要從容鎮定! 心不難,事就不難!


行動永遠比空談有用,


征服困難,就是榮耀;


克服逆境,才是喜悅!
懂得知足的人找到《快樂》


懂得放下的人找到《自在》
懂得珍惜的人找到《幸福》 


懂得放心的人找到《輕鬆》
懂得遺忘的人找到《自由》


懂得關懷的人找到《朋友》


 


 



一切都由我開始


當我還年輕的時候,我決定改變世界。
在我年長一點的時候,我發現這個志向過於宏大,所以我決定改變我的國家。等我更老成的時候,我又發現這個目標也太宏大,所以我決定改變我的城市。


後來我發現連這個也辦不成的時候,我決定改變我的家人。


現在,在生命的晚年,我才瞭解我應該先改變自己。
如果,我從自己開始,我就可能會改變我的家人、我的城市、甚至我的國家。誰知道,說不定我可以改變世界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