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給我一個任務,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。我不能走得太快,蝸牛已經盡力


 


爬,每次總是挪那麼一點點。我催牠,我唬牠,我責備牠,蝸牛用抱歉的眼光


 


看著我,彷彿說:「人家已經盡了全力!」我拉牠,我扯牠,我甚至想踢牠,


 


蝸牛受了傷,牠流著汗,喘著氣,往前爬。真奇怪,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


 


牛去散步? 「上帝啊!為什麼?」天上一片安靜。 「唉!也許上帝去抓蝸


 


牛!」 好吧!鬆手吧!反正上帝不管了,我還管什麼?任蝸牛往前爬,我在


 


後面生悶氣。咦?我聞到花香,原來這邊有個花園。我感到微風吹來,原來夜


 


裡的風這麼溫柔。慢著!我聽到鳥叫,我聽到蟲鳴,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亮麗


 


麗。咦?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?我忽然想起來,莫非是我弄錯了!原來上帝


 


叫蝸牛牽我去散步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