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,因為不勝酒力,中途就先閃人了



 
 
一上車就發現--哇靠!....我的寒兜陸 ( 方向盤 ) 呢?

 
 
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--

 
  
 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,沒把車偷走,卻把我ㄉ寒兜陸偷走!

 
 
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.......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~

 
 
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.........報警!

 
 
 
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--

 
 
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?

 
 
:不知道?(廢話嘛!又不是小偷.我哪知
.)
 
 
:是剛剛嗎?

 
 
:應該是吧?(廢話!難道是去年喔
)
 
 
:你是車主嗎?

 
 
:..(.不然我是路人甲嗎?)

 
 
:身分證字號!
 
 
:xxxxxxxxxx
 
 
:電話!

 
 
:09xxxxxxxx
 
 
:你用什麼手機!

 
 
:SHARP(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.....結果
....)
 
 
:跟我一樣也!你買多少錢
?
 
 
:忘了?(哇靠...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
)
 
 
:那你人在哪裡?

 
 
:在車上。(廢話!不然還在你心裡喔
)
 
 
: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?

 
 
:不清楚?(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
)
 
 
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?

 
   
:..(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
)
 
 
警察問完就說:你待在那不要走.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
.
 
 
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!下一張(熱鍵:c)

 
 
然後...... (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.....)

 
 
警說:先生,喝很醉喔
 
 
:還好啦!不過頭很暈~~

 
 
:還好......我看是很不好...你這個混蛋,你坐在後座,怎麼會有寒兜陸啦

 
 
:......!!!!


 (見笑死%$#@*&^...)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r590921 的頭像
dr590921

dr HSU blog

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