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欠扁
小桃:「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?」
小瑜:「我用右手!」
小桃:「哇!厲害!我都用湯匙,你不怕燙喔?」
小瑜:「………」

關無關葉子的問題
太太早上找衣服穿,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,照著鏡子說:哎呀!好像包粽子一樣耶?!」
在一旁的先生說:「那是餡兒的問題,跟包的葉子無關。」



是怎樣
有位小姐,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,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,怎麼發也發不動。
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, 看著紅燈變綠燈、綠燈變紅燈… 那位 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,動也不動。
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 那個 小姐:「是怎樣?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?」



只差你了
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。
三年之後,大富翁問建築師:「全部工程結束了嗎??
「差不多了。」
「那還差什麼呢?」-----------建築師答:「就只差你了!



真不是人待的地方
一隻壁虎在一家公司內游蕩,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,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,情急之下,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,大聲喊:『媽媽!』
大鱷魚一愣,立即老淚縱橫:『兒子,別再上班了,才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,這家公司真不是人待的地方。』



 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
小姐: 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? ! n搭計程車。

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

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

司機:到那裡?
小姐:到膝蓋


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,告訴老鼠B: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
,
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
,
然後說:那是一隻蝙蝠啊
,
老鼠! A:你到底懂不懂啊
,
她是空姐ㄟ
! ...

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?』

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
<
台語發音哦!>
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

小姐說: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

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

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且跟男友說:過線的是禽獸喔!
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:

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!


有一個人去買披薩.....店員問說: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?
那個人就說: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
!
12
片恐怕吃不完........

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 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


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、北方缺水大旱、
南方雪雨泛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
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
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

全站熱搜

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