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家人們


今天是第六天,爸爸媽媽你們寄的信我收到了.今天是很累的一天,一整天忙著找任務,在七美走來又走去,我們有去參觀吳大將軍的廟喔,很大,比鄉下的大一點.在這裡每餐幾乎都有魚,我也跟著去幫忙,這就是我來這裡一定要的.七美的牆很美,海很美,但還是好想你們喔,要寄相片喔.


 


希望你們天天開心,健康平安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豪   99.8.6


你們也要過得很好喔.


 



 


Dear家人們


 


今天是第七天,已經過了1/4的時間了,心情還ok的說.


我今天可是有認真努力喔.雖然說六日收不到信,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喔.我重複了好多次去縫手撈網,最後終於比較上手了.


今天我可是第一次知道七美有水庫,和兩間離這很遠的國小,更發現海裡真的很美呢.有七彩的珊瑚,可愛的小魚,還有在觀察的我們.爸爸你說的沒錯,這裡真的很棒,如果你們可以一起來那就好了.要記得多拍些照寄給我喔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豪 敬上  99.8.7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59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